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

我该怎样做,才算是个好老婆

还有18天就是我们结婚的一周年
时间过的真快,不知不觉我们结婚都快一年了
在这些日子里,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吵架,斗气,耍脾气
伤心,难过,哭泣
慢慢的可以说是像家常便饭了
当你决定跟我结婚时
很多人都劝你要慎重的想清楚
结婚是一生一世的承诺
而不是小孩子玩泥沙
喜欢就玩一两下不喜欢就扔在以旁
还记得当初美仪问你
你以后会不会后悔?
你还记得你的答案吗?
答案是:会
你知道当时我听到的心情是怎样的吗?
当时我整个头脑空白,心比被刀割更痛
我没有想到你会酱回答
我根本没有想到你会后悔
结果决定要结婚了,我被外面的人说我很随便
酱容易的就被人搞大肚要嫁了
一个两个带着有色眼镜来看我
还说我爱慕虚荣,因为你公公是酒店老板
用大肚逼你结婚
我听过就算,因为我知道我不是酱的人
我是真的因为真的很爱你不想失去你
才和你结婚的
而不是像他们所说的
可是慢慢的,我受影响了
我的自信心没了,完完全全的没了
连我自己都觉得,我是酱的人了
连我都觉得,我不配当你的老婆
你本来大好前途的,结果.....
我自问我问心无愧,我对你不够好吗?
要怎样才能更好?
我真的对你那么差吗?差到连狗都不如?
你说那个贱人说我对你好象对狗酱
为什么你当时哼都不哼?
如果不是的话,为什么你不回顶他?
是不是连你都酱觉得?
觉得我对你好像对狗酱,呼呼呵呵
跟我在一起有那么累那么辛苦吗那么的不想吗?
如果再酱下去,我们的家真的会碎掉
如果大家分开下会不会对你比较好呢?
想想我们这段婚姻应不应该继续下去
我累了真的很累了
没有眼泪再流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