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

猪婆发牢骚.....

我们又吵架了,从在一起到现在
又多一道伤口
人家说夫妻吵架偶尔是增加感情
会更加了解对方,可是我们呢?
每次吵架完后,都不见的我们会更了解对方
反而,会更加对对方有意见
为什么会酱的勒?
是我们沟通有问题吗?还是。。。。
我也不知道我该怎么做
才能成为你心目中的好老婆
在他人的眼里
是个不会照顾老公,不会照顾女儿
不会体谅老公,体贴老公
常常乱发脾气而不讲理的老婆
在你眼里呢?我是个怎样的老婆
你喜欢样貌身材智慧具备的老婆,
可是这几样我都没有
每次在我面前说这个美那个正
你有没有想过我听后有什么感觉
我会自卑的啊,我会觉得我真的配不起你
我会想到,如果当初我不是因为怀孕你会和我结婚吗?
你会吗?我会想到是我拖累了你一身的前途
有时候你说话的语气,会让我觉得
我和你是两个世界的人
你说你kl的朋友全部都是很玩的的人来的,你也一样
因为你是kl的,你们觉得爱情是种游戏
玩玩下又不用负责任的,分手只不过是平常事罢了
抱歉,我只不过是个很普通的乡下妹罢了
我玩不起你们所谓的爱情游戏
你说我和宝贝对你来说很重要
你知道重要的意思吗?
你明白重要的意思吗?
如果你明白,为什么你总是让我伤心让我哭?
为什么?
你看到我心痛看到我流泪你会心疼吗?
你会吗?
最近我们常为个ah yap这个败类而吵架
我也知道你在这里没有朋友
他是你在这里的朋友
可是他是个怎样的人你也知道
讲难听就是下贱,简直跟鸭没有什么分别
可能连鸭都好过他
你要我怎要放心和他在一起
你能让我安心吗?
你明明我心里有多么的害怕多么的每安全感
每天害怕这个害怕那个
害怕我婚姻出现第3者
结果呢?你所谓的“朋友”
竟然教你什么?
教你怎样背叛你老婆
叫你怎样对付你老婆
这就是你所谓的朋友吗?
做为朋友不是希望自己朋友幸福的吗
是不是看到我们吵架、翻脸、甚至我们分开他才甘愿
他怎样烂是他的事
做么要拖你下水?
你又做么给他拖下水?
你在想在做每一件事时,你有没有想过我?
有没有想到我伤心哭得样子
为了我们这段婚姻,我特地借了买了好几本关于婚姻、夫妻相处知道的书
我真的很努力的去做个完美的老婆
可是我还是失败
如果到最后你还是一样没变
我真的很害怕,到我真的无力再去撑时
会心灰意冷的放手......














1 条评论:

萍萍 说...

我不知道能说些什么...可是我们会在你身边一直的陪着你...我们一起加油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