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这就是我的后果吗

到现在心情都还没有平复下来
一直反反复复的在想
这就是我为爱付出得来的后果吗
被自己最爱最信任的人欺骗
明知道后果是怎样了
可是还是选择欺骗
而且是早就有预谋要酱做了的
真的是很难受
当我知道后,
我真的以为自己可以当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我可以原谅你酱做
但是原来是我自己在骗自己
我更本就不能接受
我真的很想问很想知道
当你要说这个谎言的时候
你心里是什么心情
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你不会有内疚感的吗
你没有感觉的吗
你不会也觉得心痛的吗
你知道吗
当我在家望着手机的钟点
在想还有多久你就回来了
我就可以见到你
而你却和她高高兴兴的去看戏
什么很想我很爱我
全部都是屁话
亏我还相信 真是天真啊
没身材,没样貌,没学历,
什么都没有什么都不会的土包子
当然是容易骗啊
我说什么你听不懂
你说什么我也听不懂
都没有同样的话题
没有同样的嗜好
凭什么条件要求别人对你专一啊

2 条评论:

萍萍 说...

不要那么看不起自己...
爱一个人没错,就算爱错一个人也没错...
有很多事情都不是预料得到的...
这就是人生不是吗?
没人可以预料到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的...
我不是男人也不懂你的老公会如何想...
可是我知道你的感受...大家都是女人...
我真得懂,我真得不知道能帮上你什么忙...
只希望你不要因为这样而看不起自己...
知道吗?

Y ☎ G ஐﻬ ﻬஐ qiqi 说...

别这样说自己~
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优点,
你自己也是,
当他决定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你就有你的一些优点,
让他决定要和你在一起了~
打开心胸和他好好谈谈吧~
再为自己的爱情争取一次吧~
就算心痛,伤心~
至少你也尝试过了~
至少自己不会后悔~
不是吗?
曾经听人家说过,
两个可以在一起真的是很难得来得~
而且在这个世界上的男女那么多~
为什么偏偏你们俩就可以相遇~到相爱呢?
上天赐给我们的缘分千万不要让它流失了~
要等到下一个缘份到来~
要等到何年何月呢?
而且下个缘分就会是你的真爱吗?